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思政>网上党校>详细内容

网上党校

经管,与时代结合的党课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1-11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通讯员   詹苏琴报道)2016年1月7日,经管分院院长陈正军老师给我们上了一堂特别的党课,说到特别,大家都知道就是与众不同的意思,那陈院长的不同在哪呢?我们就一起来看一下吧!

     众所周知,经管与美院其他分院相比是非常年轻的,那它能脱颖而出就是在一个“新”字,而今天陈院长就把这个新带入了党课的课堂。陈院长说:改革创新是时代的主题也是党的总书记、国家主席习近平经常挂在嘴边上的,我们作为国家与党发展的主力,应该积极参与院里的活动,响应党的号召投入到创新创业的热潮中去发光发热。陈院长为了能和党的新时代思想更好地结合,亲自创建了经管首个创新创业实验班。

     党课结束后,大家都说听了陈院长精彩讲述,受益匪浅。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