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思政>网上党校>详细内容

网上党校

工商管理系党总支第五期初级党课培训班第一讲

来源: 发布时间:2012-12-06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2012年12月5日晚上7点,工商管理系党总支在工商系三楼多媒体开始了第八期初级党课培训班的第一讲,本次培训课的主题是《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由我系党员教师曹开林主讲,40要求进步的学生参加了初级培训班。

      培训课上,曹开林老师首先简明扼要的向同学们阐述了什么是社会主义道路,中国为什么选择了社会主义。随后,曹老师详细的向同学们讲解了中国的特色社会主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是中国共产党对现阶段纲领的概括等等。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授课,同学们加深了对社会主义的了解,明白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是我国进一步实现民族振兴、国家富强、人民幸福、社会和谐的必由之路、成功之路、胜利之路,是历史的选择、人民的选择、时代的选择。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