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思政>思政活动>详细内容

思政活动

经管学院开展思政文化活动“助力文明建设,打造清洁校园”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05 16:41:39 浏览次数: 【字体:

  经管学院开展思政文化活动“助力文明建设,打造清洁校园”

  (通讯员 胡亚报道)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了进一步美化校园环境,营造良好的生活学习环境。11月4日下午两点,经济管理学院各班级在教室召开以“助力文明建设,打造清洁校园”为主题的班会,班会由各班辅导员主持。班会结束后由辅导员组织全班卫生清扫,届时督导室、学工处将安排检查。


c3feaf7e93f8432bac01a5c46de51006.jpg


   活动中,辅导员通过一系列针对我校校园环境的介绍,并请同学上台发表对本校卫生校园建设的看法并提出相关建议。同学们各抒己见,为即将开展的清洁校园卫生建设工作提出了许多宝贵建议。


4e4c7689d65d4f558f42e3d7d10d86ea.jpg


 本次班会的成功召开,加强了校园文明建设,创造大学生健康成长的德育环境,同时加强了同学们的团结合作意识,对学院的校风建设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班会结束后,在辅导员的带领下,对包干区进行打扫,体现出同学们热情积极的状态。通过对校园的打扫,不仅给大家带来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还更好的雷锋精神落实到生活中,创造良好的学习环境,既是为了他人,也是为了自己。让我们从身边小事做起,一同为公共环境卫生贡献自己的一份力。本次活动经过评比,19会计1班和19电商5班被评为经管分院优秀文明班集体。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