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思政>思政活动>详细内容

思政活动

经管学院党总支开展红歌会活动---纪念国家公祭日,畅抒爱国情怀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2-14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时逢“一二·一三”,为纪念国家公祭日,缅怀革命先烈,弘扬和传承社会主义精神,增强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经济管理学院于2018年12月13日下午两点半在实训楼二楼报告厅举办“颂歌献给党”---红色经典歌曲比赛。


    经济管理学院院长陈正军、书记苏敏俊、谢欢老师、陈莹老师和魏芳芳老师出席了本次红歌会,整场红歌会由于恩惠和王伟同学主持。


    为纪念南京大屠杀这个特别的日子,郝长源以一段磅礴有力的朗诵《呐喊》拉开了歌会的帷幕。整场红歌比赛中,处处洋溢着爱国热情,参加歌会的13名选手都精神焕发,用自己嘹亮的歌喉传唱革命歌曲,来歌颂祖国的繁荣昌盛,歌颂党的英明领导。


    经过评委现场打分,邹习进演唱的《江河万古流》荣获一等奖,李宾及其同学合唱的《中国人》活动二等奖,江会欣演唱的《我的中国心》获得三等奖,热烈祝贺这三位同学在本次歌会上夺得前三。


     一首红歌一面旗,一支红曲一把号,忆往昔峥嵘岁月,抒今朝爱国情怀。本次歌会点燃了同学们的爱国主义热情,通过传唱革命歌曲及歌颂党、歌颂社会主义、歌颂祖国、歌颂改革开放优秀歌曲,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进一步坚定学生理想信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