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思政>思政活动>详细内容

思政活动

经管学院开展“两学一做”党课分享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1-17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2018年11月12日下午2:30,经济管理学院对2018级新生开展“两学一做”党课,18级所有申请入党的新生在图书馆北楼三楼会议室开课。本次党课由经管学院苏敏俊书记主讲,给新生讲解党的基本知识,力争让党课触及学生灵魂及思想。

    苏敏俊书记首先向同学们就党的性质作出了阐述,用一些著名事例让同学们了解中国共产党在中国的影响,并从近代历史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及发展。从他讲述的事例中,同学们深刻的感受到党发展历程的曲折艰难,同时,让同学们对“没有党,就没有新中国”这句话有了新的理解。

    苏书记在课上引导同学们思考: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是什么?该如何在实际行动中守住自己的初心?怎么让自己成为一名优秀的党员?这些,都是一名共产党员应该努力去做的,而同学们作为入党申请人,应该为成为一名优秀中国共产党员去努力,去奋斗,向党组织靠齐

    本次党课使同学们获益匪浅,让同学们对党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同时大大的提高了同学们的入党积极性,并为党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增添了新的活力,推动了学校2018年党建工作的顺利开展与进行。望各位同学能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向党组织看齐。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