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思政>思政活动>详细内容

思政活动

经管学院开展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0-30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和发展,10月18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在四楼会议室召开了十月份的主题党日学习活动。会议由经管学院副书记苏敏俊主持,副院长陈正军和经管学院全部党员参加了此次学习。

    本次学习会由苏敏俊书记领学,主要内容是对江西省省委书记刘奇在南昌大学的形势与政策报告的分析和学习。在刘奇书记的报告中简述了江西省的一些改革成果和江西经济发展取得了巨大成就:经济指标增速持续位居全国第一。报告中还宣讲了全国教育大会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强调了要坚定推动教育优先发展,坚定不移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坚定不移推动教育改革向纵深发展,坚定不移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加快建设教育强省。

    最后苏书记作总结发言,强调各位党员既是知识的传播者,也是知识的学习者。此次主题党日的学习活动让大家更加深入地了解江西省的发展和进步,学习后大家积极发言,结合自身的工作谈论了不同的想法,并表示愿以青春热血,共绘新时代江西物华天宝人杰地灵新画卷。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