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思政>思政活动>详细内容

思政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2-18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2017年11月16日,为学习好、宣传好、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开展了此次专题学习,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到实处。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常务副院长李雄德同志、经管学院党总支教师及部分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学习。会议由苏敏俊副书记主持。


    会议首先由陈院长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所作的报告,强调党员教师要以身作则,带头学、深入学、系统学、结合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接下来进行了为时15分钟关于十九大会议精神的闭卷考试,每一位党员都认真作答。15分钟过后由徐建斌老师给出标准答案,自行改卷。通过此次的学习,全体党员对十九大有了更深的认识。大家一致表示,将持续、深入、扎实的进一步学习报告,努力将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理念、新战略,尽快转化为推动经管分院各项工作的具体举措,创新做好本职工作。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