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思政>思政活动>详细内容

思政活动

经济管理学院5月主题党日活动之解放思想大讨论四“勤奋、实践与积累”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5-08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2017年5月5日我分院在图书馆南楼二楼多媒体教室开展了一次“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主题为:解放思想大讨论之四“勤奋、时间与积累”。会议由经管学院陈正军副院长主持,参会人员有全体教工党员、学生党员及学生入党积极分子。    
    首先陈正军副院长向在座的每个教职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简述今天的主要内容:一、目前学徒制班已经趋于稳定,希望参加的学生能更加勤奋学习,在实践中积累经验;二、对于我分院的环境整治责任划分区做了相关安排,由党员教师带队在会后进行环境整治工作。
    活动的开始,陈副院长根据人数以及需要清理场地的范围进行了明确的分工和规划。随后,各位党员老师带着自己负责的学生进行打扫。大家手拿扫把、垃圾桶,在校园的每个角落进行打扫,认真开展清扫活动。同学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学校的环境增添一份力量。老师们也发挥着共产党员示范引领作用,也积极参与到了同学们的队伍中,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实际行动,为同学们树立榜样。
    本次活动意义深远,在我院党总支的组织和入党积极分子的配合下,使本次活动的初衷能够在实践中彻底贯彻。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