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思政>思政活动>详细内容

思政活动

经管学院“寝室文化节”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4-25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通讯员   詹苏琴报道)2016年3月31日晚7时许,由江西陶瓷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经管分院主办、分院学生会承办的 “寝室文化节”活动评比完美落幕,本次评比由经管分院陈正军副院长、苏敏俊副书记、曹开林辅导员及刘剑、王福麟、陈卫芬、李映曦各位老师和学生会干部进行评议。为了能使同学们更好地了解学生会举行的这个活动,学生会负责人宣传了本次活动的内容、目的及意义,并制作了宣传海报让同学们更加重视此活动。

 

     本次活动评分细则具体以下几点:1、卫生干净。2、物品摆放整齐。3、装饰美观。在此次评比活动中涌现了一批优秀的寝室,最终根据评比的结果,评出以下3个优秀寝室:女生寝室4507、4506,男生寝室5422,这些寝室都各有特色,有以手工艺品装饰为主的、有贴照片墙回忆录的、有手绘画画的,由此可见同学们都很积极热情的参加了本次活动。寝室文化节的顺利开展营造了寝室文化氛围,促进了寝室文明建设,倡导了一种积极乐观的人生态度和健康的生活方式。在此经管分院各位领导号召大家积极维护寝室卫生、创建洁净校园。

     寝室是我们的第二个家,良好的寝室环境有利于学生在学校里的成长,丰富了广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推动我院校园文化的发展,营造了良好的学习生活氛围,并对次寝室文化节的圆满成功表示祝贺。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