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思政>思政活动>详细内容

思政活动

经管学院食品安全教育活动成功举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3-21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通讯员  詹苏琴报道)2016年3月15日早上八时整,江西陶瓷工艺美院经管分院举行了由分院党总支主办、分院学生会承办的 “争做美院好青年,食品安全教育活动即拒绝非安全食品进校园”的活动,    因为我院一直重视学生的各项安全问题,所以对这次活动非常重视。为了能让学生们都积极参与活动中来并且能切身感受到此次活动不是做表面文章,江西陶瓷工艺美院金小军副院长、学工处高林国处长、经管分院副书记苏敏俊老师、经管分院辅导员曹开林老师、班主任王福麟老师以及各位党员老师出席了此次活动,并在学院学生会的倡议下和经管分院的同学们一起在“拒绝早餐零食进教室 文明修身我先行 禁止外卖食品入校园 食品安全靠大家”的横幅上签名。

     同样经管分院举办这次活动也是有目的的:1、通过活动让学生了解食品安全知识。2、通过此次活动让学生远离垃圾食品危害。3、让我院的学生积极投入到学院的内涵建设中,通过自身的积极行动争做美院好青年。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