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思政>思政活动>详细内容

思政活动

抗战70周年经管观影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5-12-15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通讯员   詹苏琴报道)11月26日,经管学院为了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组织了经管学院在校生去观看抗日战场上最光辉的一战“百团大战”同学们秩序井然地入场落座。
       经管学院各专业的同学们虽然互相都不认识,但配合很默契,没有发出一丝声音,都在很认真地观看电影"百团大战”。百团大战是中国抗日战争中由中国共产党 所领导的抗日联军军在1940年8月至1941年1月间发动的以破坏华北日军占领的交通线、矿山为目的的破袭作战。参加作战的中国军队包括八路 军120师、129师和晋察冀军区与当地民兵。战争初期战报统计共达一百零五个团,因此定名为百团大战。同学们在观影的过程中认真的观影、不时做笔记。

       观影完毕之后,大家积极地分享了这次观影感受并且都领悟颇多,认为现在的美好生活都是先烈用智慧和生命换回来的。我们一定好好学习,建设祖国,不让先辈们的血白流,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