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思政>思政活动>详细内容

思政活动

经管学院违纪学生集中教育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5-12-08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通讯员    詹苏琴报道)12月4日下午,经管学院苏敏俊副书记、辅导员曹开林老师和王福麟老师就经管学院旷课在10节以上的同学开了批评、教育会议。首先是曹开林老师对具体情况进行严肃阐述,他说作为学生最先就要严格遵守学校规章制度,不懂之处就查看学生手册,上面有明确规定条例;其次,要努力学习,旷课、不听课对于学生来说是知识的流失;最后,要配合班上纪律干部的工作,不能迟到、早退。曹开林老师严肃地说:旷课、晚归、旷寝都要处分,严肃校规校纪。

     在曹老师讲完后,苏副书记发表了具有鼓励、温和式的讲话。苏副书记说:旷课30节以上警告,60节以上从重处罚,望同学们以此敲响警钟。他还说:我们这样做主要是为了大家好,并不是为了惩罚而惩罚,主要是引起同学们的重视,教育为先。我们老师是把大家看做自己的子女来教育,希望在座各位一切遵守学校规章制度,认真努力读书。苏副书记在最后还补充道:大家读书靠自己,多花心思在书本上,要注意小节。

     会议期间虽然曹老师一直表情很严肃,但和苏副书记温和式的讲话却是相得益彰,让人警醒,得到的效果也是极佳。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