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思政>思政活动>详细内容

思政活动

看!经管校园文化艺术节活动精彩

来源: 发布时间:2015-12-07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通讯员  詹苏琴报道)2015年12月3日中午,由经管学院主办,学院学生会承办的校园文化艺术节之会计知识竞赛在我院北楼第一阶梯教室举行。经管学院苏敏俊副书记、会计教研室主任徐建斌老师和辅导员曹开林老师到达活动现场,并且苏敏俊副书记发表了重要讲话。徐建斌、曹开林老师全程参与活动。并不时给予指导。

     会计知识竞赛分点钞、珠算两部分,共有电商实验班、电商二和三班、会计一和二班五个班参加,虽说竞赛项目只有两个,但其竞争气氛却十分强烈。会计专业历来重视学生成人成才教育,尤其2015年更是把成才教育纳入学生培养方案中,制定了并实施举办了经管学院校园文化艺术节。本次比赛既是会计专业老师授课成果的一次展示,也是一场智慧与实力的较量,必将有力推动我经管学院成才教育活动。在点钞、珠算两场比赛中,选手们认真、严谨地比赛,发扬了不怕输、不放弃的比赛精神,就算是成为了最后一位完成比赛的选手也要坚持到最后。选手们通过比赛不仅从纸币和算盘中感受到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更是促进了选手对自身才能的追求与完善。

   活动在紧张而愉快的氛围中结束。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