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思政>思政活动>详细内容

思政活动

学院领导联系班级制之主题班会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5-11-10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通讯员  詹素琴报道)2015年11月3日,在这个飒飒秋风的日子里,会计专业组织了一场与以往不同的主题班会活动。这次的班会有3位老师参加,学院常务副书记、常务副院长李雄德教授、经管分院苏敏俊副书记和班主任王福麟老师。班会主要围绕着学院领导干部联系班级制度和安全知识这两个主题。

     首先就院领导联系班级制度,学院常务副书记、常务副院长李雄德教授说了“四个一",一是有选择行,代表性下一次寝室;二是争取帮学生做一件事;三是和同学们有一次深入联系;四是在校辅导学生一次。除此之外,李雄德教授还说:"同学们一定要充分利用空余时间多学习知识、多读有用的书,做学生不能定位完成学习任务和课本任务,要有一技之长。

     其次就关于交通安全,王福麟老师说了校外和校内问题。校内:1.行走、日常生活时保持高度集中。2.不要急速转弯。3.上下楼特别小心。4.无论骑什么车要注意一个度,不能转载多人,一出事故。校外:1.不能为抢一分钟穿越红、绿灯。2.放学出校门时,车较多走天桥。3.省外同学回家时,不能乘坐黑车,要乘坐安全、快捷的车。4.在车上,不能随意跟陌生人交流,防骗防盗、注意人生安全。

    最后,李雄德教授、苏敏俊副书记和王福麟老师与同学们一起互动、交流。并且王老师还以一首唐代孟郊的诗结束了这次班会活动。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