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思政>思政活动>详细内容

思政活动

“我的中国梦 法律伴我成长”法律知识竞赛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5-06-11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通讯员  管良美报道)为切实加强大学生的法律知识,增强学生的法治观念,推进依法治校工作的进一步开展,把学生培养为知法、懂法、守法、护法的公民,经济管理学院开展了以“我的中国梦,法律伴我成长”为主题的法律知识竞赛活动。

    2015年6月10日上午,江西陶瓷工艺美院经济管理学院于图书馆南楼三楼报告厅开展了以“我的中国梦,法律伴我成长”为主题的法律知识竞赛活动。作为活动的启动仪式,由曹开林、王福麟老师带头在横幅上签名表决心,然后学生们有序的进行签名。签名仪式完毕后,由主持人宣布比赛开始,裁判员代表张泽昕同学上台宣誓,保证比赛的公平、公正、公开。
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最终,由14会计2班夺得第一名,14电子商务班取得第二名,14会计1班为第三名。

    最后,由老师及学生干部颁发奖品,所有参赛选手、及工作人员留影纪念,至此,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我院本次举办的活动很好的促进了学生对法的了解,让大家深刻认识到违法犯罪的严重后果和如何用法律维护自身的基本权益,让我们做一个知法、守法的好公民。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