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思政>思政活动>详细内容

思政活动

经管学院党总支六一献爱心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5-06-02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通讯员   陈文超报道)2015年5月31日,江西陶瓷工艺美院经管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了六一献爱心活动。
   5月31日上午九时,经管学院党总支教师及学生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在景德镇第二十小学刘老师的陪同下,见到了一群活泼、阳光、可爱的小朋友。趁着六一儿童节之际,老师和同学们代表经管学院给小朋友们带来了节日的问候。小朋友们以热烈的掌声迎接经管学院的师生们,小朋友们的热情让到来的师生都为之感动。随之,经管学院学生代表以简单的话语道出了节日祝福,随后,经管学院刘剑老师代表经管学院党总支也给小朋友们送去了节日的祝贺,希望小朋友们可以“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从小小脸庞上洋溢着的笑容我们感受到了小朋友们内心的喜悦,也让慰问的师生们内心无比的激动和感慨。

   最后,由经管学院的师生们一起为小朋友们发放了小礼物,看着小朋友们稚嫩的脸庞上挂满了笑容。希望孩子们都能幸福健康的成长。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