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思政>思政活动>详细内容

思政活动

经济管理学院学生会开展禁烟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5-04-28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通讯员 陈文超报道)经济管理学院大力开展校园“禁烟”活动,努力打造“无烟校区”,还大家清新校园。

    2015年4月27日中午,经济管理学院学生会组织开展禁烟宣传,为广大学生提供良好的学习氛围,让吸烟的同学能深刻的认识到吸烟对身体的伤害,本次活动得到了经管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开展的十分顺利。

经过大力宣传,广大学生对此次活动有了充分了解。各班班长开展了“禁烟”主题班会,向大家宣读国家出台的相关法规。辅导员向大家发出倡议:坚决不在公共场所,室内学习、工作场所,宿舍等吸烟,共同营造文明校园,各班级学生干部、学生会干部、教职工等要率先垂范,带头遵守“禁烟”的相关规定。
 
    本次活动取得了很好地成绩,减少了学生在公共场所吸烟的现象,同时也让同学们深刻的认识到了吸烟的危害性。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