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思政>思政活动>详细内容

思政活动

飞鸽小队志愿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4-12-23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通讯员   黎佩燕报道)学生献爱心,看望孤寡老人,关爱残疾儿童,让爱心传遍社会,不是说说而已! 2014年12月19日下午,江西陶瓷工艺美院经济管理学院学生会主席刘兆洋和三名学生志愿者在陶雨社区陶主任的带领下前往社区的两家贫困居民户去看望老人与残疾儿童.

      志愿者为老人送上两台取暖器,面对学生献爱心举动,双目昏花的老人亲自从房间颤巍巍的走出来迎接,学生志愿者赶紧上前搀扶,老人激动的说:谢谢,谢谢你们,你们真是好人啊。把老人扶了进去,老人还要给全身肌肉萎缩的孙子洗脚,那感人的一幕让在场的人不禁心酸。所有人站在那小小的房间里,显得是那么拥挤。而寒冬时节,这取暖器无异于雪中送炭。

      虽然物品并不贵重,但是贵不在物,而在这份情,正所谓礼轻情意重。这还是在宣传一种爱心正能量!希望这次活动能帮助到老人和孩子,更希望这种精神能得到广泛的传播!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