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思政>思政活动>详细内容

思政活动

学风建设活动之“拒绝手机入课堂”启动签名仪式

来源: 发布时间:2014-12-09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经济管理学院  报道)“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千山万水之隔,而是我和你在一起,你却在玩手机。”在2014年12月4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在文化墙开办了“拒绝手机入课堂”签名活动。
手机带进课堂的普及率几乎达到百分之百。“拒绝手机铃声进课堂”的倡议得到了全校师生的积极响应。我们在校园组织了现场承诺签字仪式,这同时也代表着我们拒绝手机入课堂的决心,

      签名活动进入最后环节,经管学院副书记王谢玮老师和班主任曹开林老师以及学生会全体成员率先在倡议书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充分地表现出了校领导和学生干部的先锋作用。紧接着各班学生在其班长的带领下井然有序上前签名。

      此次活动可以说是一次极大的尝试,在这个到处都有“低头族”,天天有人被手机“绑架”的时代背景下,其不仅能提高我院老师的教学质量,还有利于我院学生的自身发展,可谓意义深远,相信这将会成为我院学风建设工作的一个新的里程碑。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