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思政>思政活动>详细内容

思政活动

我系开展学院第二届“师德标兵”文件学习及投票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4-03-26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通讯员(工商系党总支 报道)3月25日下午4点,工商系党总支在系党员活动室开展学习《学院第二届师德标兵评选表彰活动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及“师德标兵”投票活动。全系教师参加了此次学习及投票活动。
    首先,系党总支副书记许倩晔向全体教师解读了《学院开展第二届师德标兵评选表彰活动的通知》的精神,并就评选活动的具体步骤进了详细的说明。随后,系主任汪有明指出,全体教师要以这次评选活动为契机,努力营造爱岗敬业、教书育人和无私奉献的深厚师德氛围,树立起良好的师德形象。
    最后,本着“公平、公开、透明”的原则,对第二届“师德标兵”的评选进行了系部的投票。各位老师认真填写,庄重地投出自己神圣的一票。投票结束后,由组织委员刘剑老师和曹开林老师进行了计票,最终,李映曦老师以7票的优势作为系部推选到学院的“师德标兵”候选人。
    大家纷纷表示进一步加强自身的师德师风建设,增强教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职业教育的发展传递正能量。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