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思政>思政活动>详细内容

思政活动

工商系“飞鸽小队”学雷锋活动——陶雨社区献爱心

来源: 发布时间:2014-03-10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通讯员(黎佩燕  报道)连绵细雨也无法阻挡我们学习雷锋精神的热情。2014年3月8日,早上9点30分,工商管理系的全体学生会成员和飞鸽小队青年志愿者协会的成员分成5个小组,同学们打着雨伞,在工商系许倩晔副书记和社区委员会的成员的带领下,来到社区慰问孤寡老人。

     刚好在三八妇女节这天,同学们向老奶奶表达了节日的祝福和问候,并送上水果和电饭煲等慰问品。同时帮助他们搞好清洁卫生,与老人家们交流细谈,询问他们的衣食住行等生活状况,让老人感到暖暖的爱意,留下了照片留念。

     通过这次活动,不只是在雷锋纪念日中去帮助别人,还要在平时的日常生活中积极地帮助别人,发扬雷锋精神,把爱的种子播种在每一个人的心里。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