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思政>思政活动>详细内容

思政活动

工商管理系开展“让读书成为习惯,让书香溢满校园”读书系列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3-11-25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工商系 报道)为进一步加强我系的学风建设,提高我系学生的审美情趣,增强学生的文化底蕴,活跃校园文化氛围,我系于2013年11月19日起开展“让读书成为习惯,让书香溢满校园” 主题读书系列活动。
    本次读书系列活动目的在于引导我系学生爱读书、读好书的习惯,形成读书热潮,接受中外文化的熏陶,广泛吸收人类优秀文化,陶冶性情,丰富人文精神,培养文化人格,促进大学生在知识、能力和素养等方面协调发展,引导大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励志刻苦学习,积极投身实践,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创造自我的人生辉煌,努力推动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工作的开展,提高学院的文化品位,形成浓郁独特的职业学院文化氛围。
    本次读书系列活动的时间从2013年11月19日至2014年1月4日,开展制订一个读书计划、设立一本读书笔记、每月读一本书、每天读书一小时、每周至少摘录一句名言名句和每人至少写一篇读书心得体会等“六个一”活动。
    读书活动要求全系每位学生积极参与,并于学期末开展“读书心得”和“读书笔记”评比。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