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思政>思政活动>详细内容

思政活动

工商管理系开展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板报展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3-05-26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通讯员(吴泽婷 报道) 5月25日是我国“大学生心理健康日”。为了培养学生良好的心理素质,工商管理系成功举办了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板报展及评比活动。
     活动围绕着大学生心理特点、大学生心理健康的标准、大学生常见心理问题、大学生人际交往心理问题、大学生健康心理的培养等主题展开。这些形式多样的板报广泛地宣传了心理健康知识和理念,增强全体学生的心理保健意识,有利于提高他们的心理调适能力,启发学生用心理健康知识解决日常生活中遇到的心理问题,促进其身心和谐发展,营造追求心理健康的校园文化氛围。
     经评委认真评选,最终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三等奖1名。此次活动让同学们了解了更多的心理健康知识,对他们提升自我的心理素质,加强自我的心理修养,培养自我的心理调节能力,塑造优秀的心理品质将起到积极的作用。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