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思政>思政活动>详细内容

思政活动

李雄德同志深入工商管理系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调研

来源: 发布时间:2013-09-11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通讯员(工商系 报道)按照学院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统一部署和要求, 9月1日下午4点,我系总支联系点领导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常务副院长李雄德深入工商系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调研,并广泛听取意见和建议。工商管理系主任汪有明、系副书记许倩晔及全系党员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许倩晔副书记主持。
    此次调研的主要内容是紧紧围绕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在“四风”建设发表看法和意见以及对学院的发展的献计献策。
    调研会上,许倩晔副书记传达了《学院关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从把握活动意义、把握指导思想、把握目标任务、把握方法步骤、把握工作要求等五个方面,对工商系党总支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具体部署。
    会上,教师党员紧紧围绕院级领导班子的“四风”问题和学院的发展发表了意见和看法,重点从以下六个方面提出了各自的宝贵意见和建议:一是打击歪风,真正落实学院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的作风建设;二是以人为本,加大对青年老师的培养力度和努力提高教职工的福利待遇;三是走近群众,密切关注广大师生身心健康和切身利益,及时处理其反映的问题;四是细化章程,加强具体规章制度建设;五是开源节流,提高资金合理化配置;六是立足长远,统筹规划学院总体格局,进一步提高学院的社会影响力等。
    学院常务副书记、副院长李雄德认真听取了每位党员对学院发展提出的意见和建设,他指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是党的十八做出的重要部署,大家要充分认识本次活动的重要意义。领导班子带头深入基层,是希望广泛听取师生员工对学院的意见和建设,重点解决师生反映的突出问题,做到急师生所急、想师生所想,真正找准工作的着力点和突破口,做到工作有的放矢。希望工商管理系的广大师生坚持理想信念,创新工作思路,更好地完成本职工作,努力实现学院跨越式发展。
    调研会后,李雄德同志还深入到新生报到处和学生宿舍,与新生们进行了亲切的交谈,了解新生的入校感受、生活和学习等情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