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思政>思政活动>详细内容

思政活动

工商管理系举办“节约光荣,浪费可耻”签名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3-04-28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通讯员王颖 报道)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的重要批示精神和中央《八项规定》,倡导勤俭节约、求真务实的良好社会风气2013年4月27日星期六,由工商系团总支发起了“节约光荣,浪费可耻”的签名活动。工商管理系全体同学参与了此次活动。
    在工商系学生会主席严明田的带领下,工商管理系全体同学在“节约光荣,浪费可耻”的条幅上签名,并郑重承诺要牢记勤俭节约的优良传统,把勤俭节约作为日常行为规范和生活习惯,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从具体事情做起,发扬厉行节约的优良传统,杜绝浪费现象的发生。积极踊跃的活动现场充分体现了我系学生对节约、节俭的执行与倡导。
    通过本次活动,使大家体会到节约不仅展示了一个人认真做事的态度,而且孕育着高尚的思想道德素质,更加深刻的认识到我们大学生是未来各项社会事业的建设者,厉行节约责无旁贷。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将“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的精神讲在嘴上、记在心上、落在实处。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