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思政>思政活动>详细内容

思政活动

工商管理系党总支开展“净化校园,从我做起”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3-03-22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通讯员严明田 报道)3月21日中午,工商管理系学生会主席严明田带领学生会全体干部开展了一次“净化校园,从我做起”活动。
    此次活动由工商管理系学生会发起。活动中,首先系学生会主席严明田为大家做好明确分工,将同学们分成2个小组,主要负责大礼堂前后墙面、各电话亭和安全宣传栏为主的校园小广告清理。随后,同学们按照分工各负其责,投入到清理工作中。在此过程中,同学们的劳动积极性颇高,都认真仔细地进行清理。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分工合作,校园各处粘贴的小广告得到了有效清除。
    通过本次“拒绝垃圾广告,搭建美丽校园”活动,不仅美化了校园环境,而且增强了同学们“学雷锋、树新风”的意识,有利于“雷锋精神”的传承,很好地展现了工商管理系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