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思政>思政活动>详细内容

思政活动

工商管理系“飞鸽小队”开展文明交通劝导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3-03-20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通讯员 (严明田 报道)为了进一步提高广大市民交通法规意识、安全意识和文明意识,改善城市道路交通环境,2013年3月16日工商管理系“飞鸽小队”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十名青年志愿者在景德镇市珠山区新厂十字路口开展文明交通志愿者劝导活动,劝导对象主要是针对行人和非机动车。

    当天细雨蒙蒙,大街上湿漉漉的,这给“飞鸽小队”青年志愿者们带来许多的不便,同时也给他们带来极大的考验,但是他们没有因为下雨而取消活动反而更加认真耐心地劝导行人,为了使广大市民能够自觉遵守交通法规,提高安全意识和文明意识,志愿者们默默的站在自己的岗位完成他们的使命。

    此次志愿者活动主要是进行违章劝导,一边也进行宣传交通活动,告诫群众要坚决摒弃不良交通陋习,抵制危险交通行为,交通安全人人有责。
    志愿者们都表示,希望通过自己的劝导行为,提高广大群众的思想意识,人人遵守守交通规则,保证安全。也为改善城区交通秩序,营造有序、安全、文明、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贡献一份力量。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