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思政>思政活动>详细内容

思政活动

工商管理系自发组织“感恩自白”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2-11-27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2012年11月22日,工商管理系学生会发起下全系同学组织了以“感恩自白”为主题的感恩节活动,感恩节虽然是西方国家的传统节日,但是世界上的每一个人都应有一颗感恩的心!今年的感恩节活动在我系学生会干部积极筹划准备下如期进行。
     寒冷的冬日里,感恩的祝福是冬日里的阳光。为了感恩那些我们生命拥有的点点滴滴,在我系学生会的带领下,同学们纷纷为父母、老师发了祝福和贴心的电话,送上了自己的点点温暖与关心。学生会所有成员自发组织了为老师们打扫办公室,12会计班也为系里的老师送上了有全班签名的感恩节祝福。
     虽然做的是小事但它表达了对父母的敬爱和感谢,对老师的尊敬和感激,虽然感恩节只有一天,但感恩不分时段。我们不会忘却帮助过我们、给予我们爱与知识的人。在这次“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 “感恩” 主题活动的过程中,能感觉到同学对这次活动的积极参与,都在竭尽全力想靠自己的行动去打动别人。
     在感恩节的快乐时刻下也祝我们工商系越办越好!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