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思政>思政活动>详细内容

思政活动

工商系成功举办学风建设系列活动之班委交流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2-06-11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通讯员 周琳报道)为促进班级学风建设,提升班委工作能力,2012年2月24日下午4点,工商管理系在工商楼209教室举行各班委交流会,此次会议由工商系学生会组织部举办,组织部赵春辉主持,10级及11级各班委代表参加,并且邀请了工商系党总支副书记许倩晔,辅导员王颖老师。本次交流会围绕“加强班级管理,促进学风建设”这一主题展开

      首先,10会计1班张志诚和班赵春晖概介绍了自己进入大学担任班委生涯的一些经验以及概诉了自己在学习和生活中所碰到的问题。随后,工商系辅导员王颖老师和大家一起探讨关于针对考试考风问题,如何处理同学们之间的关系以及上课迟到,早退,旷课等现象。为了打破现场的紧张的气氛,辅导员王颖老师以游戏的方式来进行问答 ,同学们在轻松活跃而又融洽的氛围中交流自己的意见。

      最后,工商系党总支副书记许倩晔对本次活动做了总结发言,感谢在场各位同学的到来以及向大家分享自己的班委经验。许副书记在大会上向同学们提出两点建议和希望:第一,希望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和价值观。第二,处理好现实和发展观念。许副书记指出,老师和同学在此次交流会上畅所欲言,此次交流会举办的很成功。

     本次的交流会的召开,增强了各班班委工作的协作性,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学风建设打好组织基础。交流会在掌声中画上圆满的句号。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