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思政>思政活动>详细内容

思政活动

工商管理系党总支前往婺源开展总支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2-04-10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工商系 王颖报道)按照学院“创先争优”活动的要求,为进一步加强党组织的凝聚力、责任意识、大局意识,全面提高其整体素质。工商管理系党总支创新学习载体,采取“走出去学”的方式,于4月8日组织系部教师党员前往婺源清风仙境开展总支活动,切实感受祖国大好河山的壮丽,以激发党员教师热爱江西、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热情。
    此次活动除了系部党员教师参加外,还邀请了我院常务副书记、常务副院长李雄德、副院长冯四东等领导参加。
    在院领导和系党总支书记的带领下,我们党员群众参观了大型革命影片《闪闪红星》拍摄场地,品味了革命时期共产党员艰苦革命的生活;在一片映山红的簇拥中感受着那个年代共产党员的风采;同时我们还参观了生态养殖场,体会到社会主义新体制下的美好新生活。随后,大家带着激动的心情开展了唱红歌活动,《浏阳河》、《映山红》等耳熟能详的歌曲中大家再次深深回顾了艰苦却充满了希望与激情的革命岁月。
    最后,全体成员在党旗下合影留恋。
 
    此次活动,不仅让我系党员教师感悟了革命时期的艰苦岁月,开阔了党员教师的视野,得到了一次很好的党性教育,更促使党员教师以更积极向上的心态投入到学校教育教学事业中去。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