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思政>思政活动>详细内容

思政活动

工商管理系开展“向雷锋同志学习”主题黑板报评比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2-03-31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了配合“三五”学雷锋活动周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加强学生思想道德建设,落实科学发展观,构建和谐社会。3月19日,工商管理系宣传部特举办2012“向雷锋同志学习”主题黑板报评比活动。
    

      板报评比期间,各班能针对“向雷锋同志学习”的主题进行认真构思,积极寻找素材,精心设计板报,把对雷锋同志的尊敬和怀念之情深深融入到黑板报创造之中;鲜明突出的板报主题,优美生动的文字图画,合理创意的色彩搭配,赞扬了他的“钉子精神”。3月19月在系学生会主席张志诚的带领下,各位学生会成员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统一原则进行评比。经过评比:第一名10会计1班;第二名10物流管理班;第三名11商务英语班。

     通过此次活动,使同学们更加深刻地了解雷锋精神,新时期争做雷锋式人物。同时通过活动的开展,也锻炼了同学们的动手设计创作能力。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