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思政>思政活动>详细内容

思政活动

工商管理系召开集中整治干部作风突出问题活动动员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2-03-29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工商管理系 报道)为贯彻落实省轻工行办和学院关于开展集中整治干部作风突出问题活动的精神,全面提升干部队伍的职业精神与职业素质,推动学院各项教育教学工作有序完成,3月22日下午,工商管理系在三楼多媒体教室召开集中整治干部作风突出问题活动动员会。系党总支书记、主任严钦波、副书记许倩晔和全系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许倩晔副书记主持。
    会上,许倩晔副书记首先传达了学院开展集中整治干部作风突出问题活动的精神,并就系部开展集中整治影响发展环境的干部作风突出问题的活动作了安排和部署:一是要坚持主题,深入理解并认真贯彻本次关于集中整治干部作风突出问题活动的指导思想;二是围绕核心,将集中整治干部作风突出问题活动与学院示范性院校建设紧密结合起来,将“严、实、细、优”作为工作总体要求;三是突出重点,抓好以求真务实为重点的工作作风建设;四是抓住根本,抓好以爱岗敬业为根本的思想作风建设;五是扭住关键,在发挥领导干部示范表率作用方面下功夫、见成效。
 
        
    系书记、主任严钦波对动员大会作了总结讲话,他针对系部教工队伍中存在的工作作风问题,进一步强调此次集中整治干部作风突出问题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并就活动开展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落实责任、明确分工。二是要做到活动和工作两促进、两不误。三是要做到“三个结合”,促进学院科学发展、和谐发展:即结合系部工作性质、特点,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实践活动;结合师德师风建设,进一步增强广大教师促进学院发展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结合学院创示范性院校建设,把活动开展与强化工作落实、推进工作创新相结合,做到“齐头并进”,着力创建优质高效的服务环境、充满活力的办学环境,形成推动学院科学发展的新动力。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