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思政>思政活动>详细内容

思政活动

工商管理系举办红歌大合唱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1-05-28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通讯员 杨多红报道)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意见》精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周年,响应学院号召,加强工商管理系青年学生的爱国主义教育,铭记历史,振兴中华。5月27日晚,在院大礼堂我系特举办经典励志“红歌大合唱” 活动。

    此次活动共有12个节目,其中有8个班级大合唱比赛。在全场热烈的欢呼声中,由赵安娜演唱的《红军阿哥你慢慢走》徐徐揭开了大合唱的序幕。《歌唱祖国》,将大家的爱国情怀瞬间激发,赢得全场观众的热烈喝彩;《在希望的田野上》,将大家青春洋溢的心理动态描绘的恰到好处,希望之光将永远照亮我们不断前进的道路;《走进新时代》,引领我们走进新的生活,走进新的境界。《长江之歌》《大中国》《明天会更好》《军港之夜》等一首首耳熟能详的红色经典歌曲,表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抗日武装力量不畏艰险,不怕牺牲,前赴后继,奋勇杀敌的英勇壮举以及广大后辈对其无限崇拜、赞美之情。大家整齐的服装、婉转的旋律、优美的歌声给在场的观众以强烈的视觉美感和听觉享受;最后由09会计2班夺得大合唱比赛的第一名,09商英班、10会计1班分别获得第二名、第三名。

    此次红歌大合唱活动,体现了当代青年学生对生活、对未来充满激情,积极乐观,健康向上的生活态度。相信我系广大学子会时刻牢记革命战士艰苦奋斗、不屈不饶的精神,大家定会明确目标,坚持奋斗,振兴中华!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