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思政>思政活动>详细内容

思政活动

工商管理系党总支举办两会主题板报评比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1-03-16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通讯员 杨多红报道)正值两会落幕之际,为了更好的学习贯彻两会精神,全面关注和了解两会召开的内容,进一步加强大学生的爱国主义教育,不断提高大学生的政治理论水平,3月15日,工商管理系宣传部特举办2011年两会主题板报评比活动。

     板报评比期间,各班都能积极筹备策划,并进行了精心的制作,有的设计独特新颖,整体效果优雅;有的版面设计美观、富有创意;有的色彩鲜艳、引人注目,有的字迹工整、清晰,内容积极向上。各班都能较好的做到围绕着“全国两会”这一主题,表现出大胆的想象力和非凡的创造力。3月15日在系副主任叶富章带队下组成的评委团,各位老师及学生会成员,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进行评比。评比结果为:第一名10商务英语班;第二名09商务英语;第三名10会计1班。

     此次板报宣传,不仅让同学们了解了社会时事,提高自身的思想水平,而且也在我系内掀起学习、贯彻“两会”精神的热潮,使“两会”精神深入学生之心。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