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思政>思政活动>详细内容

思政活动

工商管理系开展包饺子暖阳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0-12-27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通讯员  杨多红报道)在这个寒冷的冬季,为了让离家求学的学子重温到家的温暖,感受到亲情的呵护。12月26日我系在二楼多媒体组织了一场包饺子活动,系铺导员王颖老师、学生会全体成员及各班班干部热情参与其中。

     一大早同学们都到达地点,将准备好的食材即,饺子皮、饺子馅、电磁炉、大锅等准备妥当,便有说有笑的谈论起即将开始的包饺子活动。大家纷纷摩拳擦掌,都待分发好饺子皮和饺子馅之后大显身手!激动时刻终于到来了,大家立即洗干净手,按照提前划分好的任务各司其职。现场虽然闹却也井然有序,看着有的同学拿起面皮,用筷子把馅儿往面皮上一放,两手随便一捏,一个小巧玲珑的饺子就显现在我们眼前,而有些同学却没这么专业,一步一步的跟着“师傅”做,许久之后才做出来一个来,虽然美观上欠点火侯了,但看着“丑陋”的成果,尝试者还是露出了灿烂的笑脸。带着兴奋、愉悦劲儿的同学们都认真的包着饺子,三口大锅不久让下了锅的饺子播散开诱人的香气。老师看着大家你让我让、你喂我喂的场景也展开了甜甜的笑颜。相信这些充满真情、充满力量的饺子,一定会在新的一年中给大家带来好运的。

     不知不觉一上午就过去了,同学们恋恋不舍的结束了此次活动。但饺子香却依然还在教室回荡,让人沉醉,让人不舍。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