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思政>思政活动>详细内容

思政活动

09商务英语班开展“关注安全、关爱生命”安全教育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0-04-20 16:24:25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普及安全知识,提高全班同学的安全意识,帮助同学们掌握必要安全常识,营造安全的生活、学习氛围,4月19号下午,在工商管理楼二楼多媒体09商英以“关注安全  关爱生命”为主题开展安全教育活动。活动由组织委员孙海菲,文艺委员赵佳佳主持。

     在活动中,组织委员孙海菲和文艺委员赵佳佳就火灾、交通事故、打架斗殴等内容通过幻灯片的形式进行教育活动。当那一幕幕令人悲痛欲绝的画面出现时,同学们都感到相当的难受与哀伤。随后,组织委员根据实际情况,调动大家开展了热烈的讨论活动,用真情与智慧诠释了“关注安全 关爱生命”的真谛。班主任王颖老师在充满激情的发言中,谆谆告诫同学们一定不可对自己、对他人大意,安全至上。接着,由纪律委员陈美玲做最后发言,给生命一份从容,给生命一份赞美,感恩生命,感谢生活。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