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思政>思政活动>详细内容

思政活动

“我心目中的党员工作站”征文比赛活动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09-05-27 15:35:05 浏览次数: 【字体:

【活动目的】 
    学生公寓是学生生活、学习的重要场所,工作站是大学生开展公寓文化,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组成部门。为了能进一步了解同学们的内心世界,充分发挥工作站的团结协助精神,活跃寝室文化,营造一个和谐温馨的家园,学工部决定开展“我心目中的党员工作站”征文比赛活动。 

【活动主题】传播寝室文明  营造和谐家园  发挥工作站的堡垒作用

【活动时间】2009年5月26日——2009年6月15日 

【活动对象】全体在校学生 

【内容要求】 
    (1)紧紧围绕“我心目中的党员工作站”为主题,可此基础上充分发挥,以寝室生活为题材,充分表达对校园生活、寝室生活的热爱。 
    (2)内容生动、新颖,积极向上;主题明确,题材不限,字数在800以上。要求自行完成,严禁抄袭。 
    (3)上交规格为A4的打印稿,标题用三号黑体,正文用小四号宋体,行距为固定值20磅。 

  二、具体操作:

 (1)以公寓楼为单位,收集本楼的征文稿件,在6月15日之前推荐6篇优秀的文章送公寓楼党员工作站,工作站汇总将邀请评委老师根据内容要求公平、公正地进行评分。 

(2)公示比赛结果,并将所有获奖的文章进行展览。 

(3)为获奖者颁发荣誉证书及奖品。 

【奖项设置】
    一等奖              一名                 
    二等奖              二名                  
    三等奖              三名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