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思政>党建动态>详细内容

党建动态

经管学院教工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16 17:32:53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2022年1月15日下午,经管学院教工党支部在经管楼四楼会议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本次会议由经管学院教工支部书记陈卫芬同志主持,党总支副书记、院长陈正军同志及教工支部党员老师参加会议。

4ca3c41dd93b4757b091efc0c37327b7.png

会议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围绕党史学习教育这一主题展开。经管学院教工支部书记陈卫芬同志通报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2021年上学期专题组织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本次组织生活会筹备情况,为开好此次组织生活会,党支部传达了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学习内容,深入开展了学习讨论,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和谈心谈话,深入查找突出问题,认真剖析问题根源,撰写个人对照剖析材料,研究制定整改措施,做了充分的会前准备。

f466289565be4f88bfc608d8e892fc52.png

随后,经管学院教工支部书记陈卫芬代表教工党支部作了对照检查,查摆支部存在的问题,听取党员批评意见。随后,与会党员按照“团结—批评—团结”指导原则,围绕着政治理论学习、日常工作与发展、党内政治生活、党性与思想意识等角度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与会党员自我批评态度诚恳、相互批评真诚坦率、整改措施切实可行,真正做到不虚言、不空谈、不教条,实现了支部全体党员动真情、见真心、有真感、获真知的效果。随后,支部党员教师进行了本年度的民主党员评议。

311a5eb6728648b6bd3026b8ca5e881f.png

最后,院长陈正军同志对教工党支部2021年工作给予高度评价,他强调,经管学院全体教师要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齐心协力、勇于拼搏、敢于创新,以责无旁贷的使命感团结一致推进经管学院专业建设事业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