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思政>党建动态>详细内容

党建动态

经管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11 19:16:19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陈卫芬报道)按照学院党委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组织生活会的要求,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经济管理学院教工支部2021年7月8日中午一点在经管楼二楼党员活动室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专题组织生活会。党总支副书记、院长陈正军同志及全体教工支部党员老师参会,党总支书记苏敏俊同志列席会议,教工支部书记陈卫芬同志主持会议。

06e7ad11248244e1ad66cb76fe3eab3c.jpg

会议开始,陈卫芬同志代表教工支部向会议汇报了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教工支部2021年上半年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并且对照党史学习教育要求的四个方面作支部对照检查,广泛征求党员干部意见、深入查摆问题,党员老师也对教工支部的工作提岀了许多的宝贵建议。随后支委及普通党员逐一进行了个人检视剖析深入检视自身存在的差距不足,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和“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2aaf91cab6e54399a5a8c99d3a13d570.jpg

苏敏俊书记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对此次组织生活会表示了充分肯定,认为会议准备充分,参与广泛,态度诚恳,形式多样,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增进团结、推动工作的目的,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之后他提出两点建议:一是在会后各党员要开展进一步交流,持久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二是党支部要从具体问题、时限、责任分工等方面建立整改清单,明确整改内容。

为运用好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成果,更好地促进下一步工作开展。院长陈正军同志强调将持续深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创新形式和载体,掀起学习高潮,让全院师生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力量,砥砺前行;持续深入抓好整改落实,坚持以问题为导向,逐项列出清单,建章立制;持续深入强化履职担当,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促进师生思想大洗礼、党性大锤炼、作风大改善,引领师生追求卓越、推动学院教学工作高质量发展。全体党员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续加强教育教学理论学习,以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投入工作,创造更优异的成绩。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