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思政>党建动态>详细内容

党建动态

经管学院学生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09 16:11:29 浏览次数: 【字体:

202178日下午三点半,经管学院学生支部在二楼党员活动室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学院副院长金小军同志、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苏敏俊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袁安琪及学生支部支部全体党员老师参加了此次学习。

8f0e067e591e4c0d8c771fb733c118a0.jpg

按照学院党委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组织生活会的要求,会议的主题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展开。会议开始之前,全体党员老师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讲话、《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等内容。

0a539fb78477495c9e48f45fd284f975.jpg

会议的第一项活动是由苏敏俊书记发放政治生日贺卡贺卡上印有入党誓词,标注了每位党员的党龄,在生日寄语中除向每位共产党员表示祝贺外,还希望他们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感恩奋进、担当实干,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状态,为打造与世界对话的国际瓷都接续奋斗,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景德镇篇章。

a7f2e7ad33244369b989988f57c2ee53.jpg

会议的第二项活动由学生支部书记谢欢通报专题组织生活会筹备情况,汇报上半年支部活动开展情况以及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并代表支委会查摆支部存在的问题。

395deb2c878a44c28c713c20f27680bd.jpg

会议第三项活动围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展开,党员逐一发言,金院长带头自我批评,并对各位党员老师逐一点评,指出工作中的缺点和不足,以期将来改进。各位参会的党员老师都对自己做出了深刻检视,并对其他党员老师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各位党员老师都一致认为理论学习缺乏住主动性和积极性,做事存在拖延、被动等情况。此次组织生活会的内容充实,大家也各抒己见,会议气氛热烈,大家都对支部今后的发展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8bbbf52803cf4b0da89f56303c594b1d.jpg

最后,查摆检视问题,根据每位党员老师在会前做好的自我剖析材料,主要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情况;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指定学习材料情况,读了多少,有什么感悟和收获;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自身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等方面;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怎么样,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做的怎么样,为身边群众做了什么实事好事这四个方面列出整改清单,确保整改落实到位。

本次组织生活会开出了深度,取得了效果,接下来要围绕学院中心工作,提高党建工作水平,落实问题整改责任,全体党员一致表示在将来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强烈的责任感投入到工作中,为学院的建设添砖加瓦!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