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思政>党建动态>详细内容

党建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之党的十八大以来历史专题学习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09 15:59:59 浏览次数: 【字体:

    2021年79日下午两点半,经管学院党总支在二楼党员活动室展开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历史专题学习会议。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苏敏俊、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副书记陈正军、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袁安琪、党总支全体党员老师及学生预备党员参加了此次学习。

d6155ad69c3d4656b45583fb3affedaf.jpg

本次专题学习由袁安琪书记主持召开,会前,全体党员老师集中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振奋人心,对党成立100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感到自豪和骄傲。纷纷表示要深刻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锐意进取,真抓实干,在将来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强烈的责任感投入到工作中,为学院的建设添砖加瓦!

1c5828dd10f440ac8e4a5af45f066ba2.jpg

在集中收看后,袁安琪副书记带领大家专题学习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们党领导人民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

  最后苏敏俊书记强调,思想是行动的先导。今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面临新发展格局,经管学院全体党员老师要从党史学习中汲取经验智慧和奋进力量,坚持守正创新,将守正创新精神贯彻到学院各方面工作。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