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思政>党建动态>详细内容

党建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之改革开放史专题学习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09 14:17:03 浏览次数: 【字体: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是增强党性修养的必修课。2021年75日下午三点,经管学院党总支在二楼党员活动室展开了改革开放史专题学习会议院副院长金小军同志、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苏敏俊、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副书记陈正军、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袁安琪及党总支全体党员老师参加了此次学习。

292ebd7d8102483b871f6cf696696069.jpg

2021年正值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也是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时间节点。2月20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指出,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本次专题学习由苏敏俊书记领学,从中国共产党治国理政历史进程追溯、宝贵经验、续写新篇章三个部分展开其中在中国共产党治国理政历史进程追溯部分着重介绍了改革开放史,围绕“一根红线”“道路坚定”“锐意改革”“放眼世界”“牢记宗旨”“自身建设”六个方面介绍中国共产党治国理政的宝贵经验;还就“道路坚定”方面展开详细分析,通过我国发展过程中的历史教训经验和与苏共失败的例子进行对比,说明中国以苏为鉴走自己的路、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重要性。

18a25e8f1e5c45e4950c7b6f87e59567.jpg

会议的最后,苏敏俊书记提出学习党史最重要的意义是担当责任,续写新篇章;号召广大党员老师要在工作学习中增强政治意识,坚定道路自信;牢记为民服务,提升工作能力;要更新认知体系,紧跟改革步伐;要严格要求自己,加强作风建设,为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持续贡献力量。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