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思政>党建动态>详细内容

党建动态

经管学院组织观看“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01 16:38:58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2021718时,经济管理学院在第一教学楼报告厅组织学生集中观看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党总支副书记陈正军、副书记袁安琪、全体党员老师、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优秀学生代表到会观看直播。

6bdc0f9fef6243799827e50a2f3227a3.jpg

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号召全体中国共产党党员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传承下去发扬光大。号召全体中国共产党员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283cd3f314fe43258bf8b869a39c4e14.jpg

大会结束,全体人员情绪高涨,始终铭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深刻寄语:“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我们作为青年大学生,更要铭记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紧密团结全国各族人民,牢记初心使命,实现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目标。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