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思政>党建动态>详细内容

党建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之回顾百年辉煌历史
--学生支部书记上党课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30 17:24:56 浏览次数: 【字体:

2021年6月29日晚上7点,经管学院学生支部书记谢欢为大家作了题为《回顾百年辉煌历史》的专题党课。经管学院党员老师和入党积极分子在一楼报告厅参加了此次党课。

74d5469f08564aa8aa05eb67f6d2c6c8.jpg

 谢欢老师分别从8个方面来回顾,01:建党初期,02:第一次国内革命、03:第二次国内革命、04:全民抗日战争、05:解放战争时期、06:建国初期、07文化大革命时期、08:改革开放时期。党课内容重温我们党从建党的开天辟地,到新中国成立的改天换地,到改革开放的翻天覆地筚路蓝缕百年路,让在场的积极分子们更好的了解到中国共产党最开始的起源和在这百年中奋斗的辉煌历史。

035c63ff22b74e00ab17c7d06dad3c20.jpg

谢欢老师通过党课号召所有入党积极分子要始终以革命先辈为榜样, 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振奋精神,团结一致。走入历史的深处,重温先烈的故事,就是要感悟革命前辈的思想力量,延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青年应秉承老一辈革命家的精神和使命,在生活和学习中,不断磨练自己,不断调整自己。

a5bc7b8822494287a01d3dc24f6c5e8a.jpg

此次专题党课学习,使大家对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史有了更为深刻全面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大家做好本职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