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思政>党建动态>详细内容

党建动态

经管党总支召开学习两会精神专题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18 16:27:17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2020615日下午三点,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在三楼办公室召开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的专题会议。经济管理学院院长陈正军、副书记袁安琪和全体党员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袁安琪同志主持。

1eadda104a71406e96545b155ccb94ea.jpg

会上,陈卫芬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精神及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精神。黄姝同志领学了《政府工作报告》主要精神及栗战书委员长在参加江西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黄毅能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勉励全国广大科技工作者的回信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在529日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次集体学习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43d8f9f8412941edb3821e6d7016b84b.jpg

会上,教研室主任徐建斌同志结合岗位工作实际,围绕“学院双高建设如何突破职业技能竞赛开展工作”作交流发言。他强调,高职“双高”建设工作需要构建“校企命运共同体”,实现职业教育和产业发展同步。学生职业技能竞赛不能闭门造车,要广开渠道与企业合作;选用知识储备丰富扎实肯干的学生并发挥其主观能动性,确保“双高”建设工作顺利突破职业技能竞赛。

f826e64a9e204e799328b73a908588a9.jpg

最后,副书记袁安琪同志总结,要深刻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的重要作用和意义,切实保障人民利益至上,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全面强化稳就业举措。同时她强调要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不松懈,并对19级学生搬迁新校区、18级学生顶岗实习工作做部署安排。

ec69088aa20346bab7e20f8130ab43ae.jp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