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思政>党建动态>详细内容

党建动态

经管学院党总支开展廉政主题讲座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6-03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2019年5月22日下午4点30分,经济管理学院举办了党的反腐倡廉建设与大学生廉洁意识培养讲座,由苏敏俊书记领学,党员代表谢欢老师、陈卫芬老师、曹开林老师、徐建斌老师和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均参加了大会。

    经理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苏敏俊对廉政内容进行了介绍,主要围绕党风廉政建设展开讨论。首先由苏敏俊书记再一次传达了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精神,这一工作一直以来是党工作内容的重中之重。十八大以来,党中央更是将党风廉政建设提到了一个新的高度,在全国反腐的浪潮之中,我们在座的新时期的大学生也应加深党性观念和廉洁意识,切实从本职工作中践行反腐精神。落实到科研中,我们应谨慎对待科研经费,保证每一分的经费都花在与科研相关的方面,杜绝报虚假发票。并列举了一些党员由于放松了自己的思想防线,一步步走向贪污腐败的事例。大家的内心触动很大,并就如何合理应用经费展开了讨论。同学们提出,反腐败不只是杜绝虚假发票,还应包括对经费的合理利用,避免出现浪费和不必要的花费,才能保证经费用在刀刃上。

    最后,苏敏俊书记总结到,必须从基层党员开始,在整个党内贯彻反腐倡廉这一精神。无论是在科研方面还是教学活动方面,要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增强廉政意识。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