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思政>党建动态>详细内容

党建动态

经管学院进社区“小巷讲堂”开展党课学习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5-31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2019年4月29日上午在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苏敏俊和党员老师的带领之下,由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组成的一行人进入陶溪川社区“小巷讲堂”开展党课学习。这一期小巷讲堂的主题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专题宣讲。

    在课程中苏敏俊书记从“认真落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校园活动,倡导富强、民主、文明、和谐,倡导自由、平等、公正、法治,倡导爱国、敬业、诚信、友善,积极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更好地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讲起,要求我们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实到生活中,行动中。并且建议我们立足于诚信友善,倡导立德修身;或着眼于爱国敬业,践行自强不息精神;或致力于文明和谐,大力构建文明校园;或者倾心于富强民主,努力实现中国梦。

    通过这次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理论学习,我们对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有了更加全面深入的认识,相信在座的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们会将理论付诸实践,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以及其他社会活动中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