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思政>党建动态>详细内容

党建动态

经管学院党政联席会---提炼经管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2-25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12月20日下午三点,以“提炼经管精神”的党政联席会在经管楼四楼会议室开展,会议由分院党总支书记苏敏俊主持,分院院长陈正军及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苏敏俊书记先对近期师生工作进行了简单的总结,对分院举办的一系列活动给予了肯定。然后,全体参会党员和学生代表正式对此次会议的主要内容——确定经济管理学院“八字精神”进行讨论。经过前期全体师生的头脑风暴讨论和网络公开投票,苏敏俊书记将投票排名靠前的候选词挑选出来,并在会上公示。

    苏敏俊书记介绍经管“八字精神”应当反应出的师生精神风貌和状态,随后全体参会人员对侯选词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并分别表达了自己的看法。分院院长陈正军说:“创新创业是当今社会的主流,只有不断创新,才能与时俱进,不被淘汰”。 陈卫芬老师提到:“成才先成人,良好的品德比一个人的才能更为重要,只有懂得感恩和回报,人们的才能就可以真正对社会有贡献,所以我们应该在分院里倡导感恩文化”。“我院学生除了要学好理论知识,养成良好的品德修养,还应该要有实干精神,能够学以致用,做到知行合一”谢欢老师建议道。“苏书记最后说道:“青年大学生是国家与民族的未来建设者的重要力量,培育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大学生是党和政府、社会各界尤其是高等学校的中心任务。我们应立足学院本职,把握大学生成长成才规律,为大学生成长搭建平台,在教育与实践中让大学生自觉树立担当精神”。

    经过全体参会党员的认真讨论后来一致确定以“创新 担当 感恩 笃行”作为经济管理学院的“八字精神”,愿经管学院在我们一批又一批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更加优秀。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