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思政>党建动态>详细内容

党建动态

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召开《榜样3》学习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1-17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自11月8日接到学院党办关于收看和学习《榜样3》的通知,经管学院将《榜样3》的收看方式宣传下去:党员可在共产党员微信、全国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专用频道展播中观看。共产党员网首页将提供《榜样3》专题节目下载。

    经管学院共有党员老师13名,在11月12日的座谈会上共有11名老师参加,党员老师均在11月11日上午自行观看了网络电视点播的《榜样3》,还有5名预备党员学生也于11月11日通过网络点播自行观看了《榜样3》。经管学院党员老师还撰写了观后感和学习体会在座谈会中学习交流。
   

    《榜样3》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一个个生动鲜明的感人事迹给我们党员同志深深的上了一课,他们那种一生只干好一件事情的信念,他们那种舍小家顾大家的工作精神,他们那种把点滴的帮助化作永恒的感恩的热情,让我们在平凡的岗位的共产党员应该认真学习,热情工作,不忘入党誓词的誓言。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