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思政>党建动态>详细内容

党建动态

经济管理学院组织入党积极分子观看《信仰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1-17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2018年11月12日下午2点50分我院五名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在谢欢老师的带领下,前往光明电影院观看电影《信仰者》。
 
 
    电影通篇讲述了几位共产党为了配合中央红军长征, 率领红十军团组建北上抗曰先遣队,直插国民党腹地,蒋介石令顾祝同部署重兵围追堵截,先遣队被王耀武部包围。由于敌我双方力量悬殊,再加上指挥失误误,最终导致几位共产党员先后被捕,在狱中坚持信仰用不同方式坚韧不屈的维护自己的信仰的,并且先后为了信仰而英勇就义的英雄赞歌!

    电影散场,心未离去。我院五名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以及带队老师都对记者表示,要继承先烈遗志,为共产主义信仰而不懈努力,奋斗终身!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